close






老實講最終回的表現  使我對這部的看法有很大的改變
原本我對這部的真相就蠻期待  但看到倒數幾集所展現的真相就讓我有點失望
想說魔法就是這一切的真相 會不會太簡單了事了
直到看完最終回的真正的真相  我才知道是我不應該低估了它
最終回真是叫人為之一亮  文明才是真正的鑰匙
這讓人想到文明初場時是從天而降  如同末日預言一樣 "恐怖大王 從天而降"
所以文明會是真正的鑰匙其實早就有了線索可尋
除了這真相外
文明最後的表現真的非常棒  讓我瞬間熱血起來
我在想文明一開始會這麼廢柴  是不是就是為了這最後的一段 好讓人產生出強烈的對比
如果是的話那編劇編的很成功  最起碼我被文明這最後的表現 印象深刻
看到文明(未來)犧牲自己拯救世界最後將自己(小時後)託付給瑪雅 真是有點給他感動到
雖然文明暴走就這麼一小段 但不可否認呈現的相當好 尤其是配上op更是熱血
文明捨生取義讓人有感 但結局是非常美好的 瑪雅與文明在未來世界成了夫妻算是一種安慰吧

這部算是今年夏番裡可以讓我對它的表現轉變這麼多次的一部 從看好它到失望 在從失望到不錯看
真是一波三折啊 
整體看我覺得這部的缺點就是那超展開般的劇情有點格格不入  我是覺得不要將劇情瞬間轉變反而漫步紮實的轉變會比較好
本來我就對超自然有興趣  而這部帶給我的影響就是對超自然的東西更加有興趣
這部的人物裡 我想JK應該是最有特色的人物  應該讓JK的戲份變的重一點才對
而這部的製作品質都維持一定的程度
最後這部雖然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還是如我當初期待地不錯看
如果你不介意超展開般的劇情  這部到是一個不錯看的動畫





另人刮目相看的文明


有意境


原來JK是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