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回爆笑十足啊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
三胞胎爸爸化身成德州電鋸殺人狂這段  簡直把我笑死
除了這段外
最後一段三葉發揮好姐姐性格 犧牲自己成全妹妹
這段相當溫馨呢

我覺得這部為今年夏番裡最爆笑的動畫可說是當之無愧
劇情的架構與人物的特色配合的非常好 相輔相成
尤其是人物的特色 可以說是這部的核心所在
三葉的女王性格與好姐姐性格  雙葉的怪力與傻勁  一葉的陰暗面與可愛面等等
這些非常特色的人物設定  讓人印象深刻
而這部優點就是毫無冷場  每集的爆笑梗都使人會心一笑
雖然我不知其他人是不是每集都給它笑 但最起碼我是那每集都有笑到的人
老實講要每集都有爆笑梗 不簡單  光想一個爆笑梗應該就讓人想破頭了吧
所以我一直佩服寫喜劇的人  也因此非常佩服這部原作作者的爆笑功力
爆笑動畫的優點就是它沒有什麼好批評的地方
因為它的目的就是讓你笑
不像其他不同類型的動畫只要沒有達到其目的 就會有一些批評出現 或者
即使達到目的但過程不沒有處理的好也是會有一些批評出現
所以這部可以說是毫無缺點可講  除非這部完成不爆笑
但我想大部份從頭看到尾的人 應該都不會覺得它不好笑吧
總之這部是我今年夏番裡最喜歡的一部之一  推薦想哈哈大笑的人
對了 聽說第二季已經確定會出了  期待它的到來





自古以來弱女子 人人疼惜


此圖名為"絕望"






不折不扣的生物兵器


當老師果然辛苦


可以申請世界紀錄 "一天被警察盤問最多次的人"


三胞胎下次見啦


嗯~ 該怎麼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