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的男主角真是開外掛般地存在  一次收括全部女角
很明顯的 這部是標準的後宮動畫 不但有露點畫面還有自慰場景
這自慰場景來的真是突然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從第一集劇情來看 應該會是個"有內容"的後宮動畫
這部女角大致上我都蠻喜歡的  如果要選一個的話我應該會選控兄的穹
因為穹的病嬌形樣  命中了我
OP/ED方面  OP歌我是覺得普通 但畫面到是不錯
而ED不知道是不是以後都有兩個 其中一個應該是角色歌 最後的才是真ED  這兩首我是覺得普通

總之這部我確定會書寫了   期待下一集








哇靠! 男主角秒殺每個美女  嗯~ 不由得嫉妒起來


百合~百合~百合


病嬌穹  最高!


報告! 我已經脫好衣服待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