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 我突然也想被美女羞辱一番
大致上與我預期的一樣  是蠻有趣的動畫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福山潤將男主角的"M"配的很不錯 而竹達彩奈到是中規中舉 比較沒什麼感覺
不過身為竹達迷的我  可以聽到竹達說出羞辱的話 我就很滿足了(原來我也有"M"的性質
OP/ED方面 OP我到底有點聽不出是竹達唱的 我覺得還蠻不錯聽的(迷之聲:因為是你心愛的竹達唱的嘛 你當然覺得好聽
而ED也是蠻不錯聽的

總之這部我確定會書寫了   期待下一集



看到這特寫 我也不由得有同感


前提是要美少女


這畫面  千年殺~


報告!  M號機器人  壞掉了  請派人維修


近來偽娘真是熱門 到處都有蹤跡 不過確實萌力十足



兄台! 都要被毀容了 你還可以這麼爽  古今第一人啊


怎麼會是姊姊呢   不管怎麼看都像妹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