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被OP給冏到了
上一季節是ED每集不同   看來這次換成要每集都有不同OP  因為實在不能想像這OP是要用一季的
第二季果然還是維持第一季時的搞怪作風  而這季又有新的天使出現 我對搞怪劇情相當期待
除此之外我想第二季應該會比第一季來的更有內容 因為第一季的伏筆也該要有所發展了吧
OP/ED方面  OP暫不說  ED我覺得蠻不錯聽的

總之這部我確定會書寫了   期待下一集




嗯~  航空法應該要增修了


問的好   妳只要"實際體驗" 妳就知道這是啥了


男人界裡的第一人


伊卡洛斯 好可愛喔!


Strike!


其實楚原也不錯 各種需求都可以配合


病因  精盡人亡


又萌又帥又雄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