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穹換上制服 真是給她萌啊
我現在越來越確定穹將是我這部的本命
雖然這部其他女角都不錯  但跟病嬌穹比就是少了那一分啊
不過病嬌穹真的很病嬌啊  連蚊子都怕
而這集開始有了一些小劇情
瑛與一葉的關係 親姐妹?
下集應該就會有交代了吧
話說一葉好像有男女通吃的傾向? 
嗯~ 繼續觀察
期待下一集





爸媽! 不要再說我很沒用了(怕蟑螂) 因為有人連蚊子都怕


真不知是貓厲害還是瑛厲害  可以呈現這樣


我是那枝冰棒  我是那枝冰棒  我是那枝冰棒..... (催眠自己中)



制服 最高!


這位兄台 我知道你的感受


眼神我喜歡


同字幕所講



嗯~ 這是在暗示男主角是包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