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我想最好看的應該就是第三篇吧
這篇全程沒有什麼台詞 唯一最多的就是小烏賊娘的可愛叫聲
雖然沒有台詞 但透過小烏賊娘與飼主的互動 就足以將溫馨劇情展現出來
最後在將這份溫馨化為感動  全程以非常簡單的方式 呈現出不簡單的劇情
我可是有被它給感動到  不過就在感動中時  出現了打破這份感動的一筆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我就不多談了 不過我真的被這突如其來的一筆
被弄得有點哭笑不得  嗯  總算是嘗到什麼叫哭笑不得
有可能大家覺得第三篇應該給它感動到結束 不用給它來個突如其來的一筆
我雖然被弄得哭笑不得  但我是覺得這部的主軸就是輕鬆搞笑為主
所以它這個突如其來的一筆其實切入的相當好 非常有效果 最起碼我就有很大的反應
因此我覺得這樣也很適合 不管怎麼樣  第三篇真的很不錯 算是目前這部給我的感覺最好的一小篇
期待下一集





原來這才是她真正的屬性


這集最可惜的地方 沒看到烏賊娘穿水手服樣子






真是可愛到無話可說  可愛啊~


這個爆點切入的相當好  哭笑不得


會心一笑 想不到會看到熟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