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集算是我目前看這部以來最搞笑的一集
將七龍珠的精華惡搞成這樣  真是給它會心一笑
而這集的劇情真給它一個冏啊 
全人類變成變態  那會是個怎樣的世界呢(腦子裡不由得出現一大多碼賽克畫面
這集除了搞笑外  咱們的M太朗原來是個後宮男主角
我本來想說M太朗只會在美緒與結野兩人之間裡囀  沒想到這集收了一個蘿莉學姐
看來M太朗的後宮將會越來越多 
期待下一集





回想起高中時的我是H菜鳥  現在大學的我是H老鳥了






還我七龍珠


說的沒錯


集滿了  可以放變態無雙亂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