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集我好想疼惜瑛喔 瑛的人物設定實在不得不讓人來疼惜她
從小就是孤兒孤單一個人 是別人的麻煩 幸好有個慈愛的爺爺收養
但不久爺爺死了瑛又是一個人 後來疑似找到親生母親 可惜卻只是個誤會
到最後瑛還是一個人  這對比平常活潑可愛的瑛實在是一個讓人想疼惜的反比
人總是將脆弱的一面給藏起來 以最好的一面面對別人
其目的就為了不想讓別人擔心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
瑛就是這樣 心靈上的孤單 沒有所謂的家 沒有所謂的親人 我想孤單就是瑛脆弱的一面
幸好瑛找到了幸福 不在孤單了
當人的脆弱的一面被揭開時 我想那是最痛苦的 但當有人願意陪你一起面對 人就不在有脆弱的一面
我想瑛應該是這部所有女角中 背景最可憐的一位吧 也是最想讓人疼惜的一位吧
整體來看 瑛篇對比一葉篇要來的好
怎麼說呢  我想從這兩篇女角與悠的互動來看 就可知道
一葉篇 一葉與悠的鋪成實在太少了 三兩下就進入戀愛狀態
瑛篇  瑛與悠的鋪成就比較好了 青梅竹馬發展成戀愛
悠在一葉篇劇情發展上沒什麼發揮到
反而悠在瑛篇裡佔了相當重要的位子 瑛與悠的互動都比一葉篇來的好
所以從這個點來看  我覺得瑛篇勝過一葉篇
而這次的愛愛場景有稍為收歛了一點  愛愛場景的有無 見仁見智 我是覺得都可以
期待下一集




不要說爺爺想守護  連我也想守護  瑛可愛喔


是要準備變成超級賽亞人第幾階啊


這種狀況下 也能耍帥


總算聽到一句讓我高興的話


另人遐想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