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集真是妒嫉京介有個這麼棒的青梅竹馬
之前我就覺得麻奈實很不錯  這集讓我徹底臣服於麻奈實的石榴裙下
我想有這種青梅竹馬   任誰都會動搖吧
京介你可要好好把握啊    這可說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不是每個人都可遇到的
而咱們的桐乃竟然在為京介的不在吃醋 這下可有趣了XD
期待下一集



那個冰箱是多大啊


有人知道日本的叫救護車是幾號嗎?


很明顯的  這傢伙被騙了



麻奈實確定為我這部的本命了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超級兵器  長度 寬度 硬度 射程  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