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很平常的一集
前半段黑貓與桐乃在為動漫爭執  其實看完這段我就一直在想  與朋友爭執動漫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我周遭都沒有一個動漫迷朋友   所以我從來沒有為"動漫"這件事而與別人爭執過
我都是以網路來跟其他動漫迷朋友交流   但畢竟是網路   無法面對面地交流
所以我才會一直在想面對面地與朋友爭執動漫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算了! 總之  船到橋頭自然直
而前半段有一個很有意思的地方  就是黑貓與桐乃互相模仿對方的言行舉止
嗯~ 兩人都有將對方的感覺給模仿出來  但我覺得黑貓模仿比較好 不過這純粹是用感覺來判斷的 見仁見智
而後半段我只想說京介與桐乃總算一起進入賓館了XD
期待下一集




獵奇了~獵奇了



妳所謂的"大展身手"是指哪方面



字幕組翻的真有意思 (原文"會死的好吧")


我比較想知道妳有沒有試試看 那是幹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