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總算正式進入正規劇情了
二代人造天使-卡奧斯  老實講我一點都萌不起來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擺著一副壞掉的臉色
本來我還期待二代人造天使會是個怎麼樣的萌角色呢  看完這集可以說是有點失望
而重點是竟然是豐崎愛生來配二代人造天使  我完全聽不出來
嗯 這算是我第二次沒聽出是豐崎愛生配的(第一次是在"大神與七個夥伴"配乙姬
二代人造天使應該是豐崎愛生第一個配這麼壞掉的角色吧  嗯  壞掉的味道有出來 
看來豐崎愛生一直在強化自己呢  來證明不是只能侷限於配像K-ON中的小唯這樣的角色
嗯 愛生加油!
而接下來的劇情看來就會比較有看頭了 我很期待希望會有伊卡洛斯VS卡奧斯的場面
期待下一集



守形太公釣魚  笨蛋上鉤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房間有好多蚊子 看到這畫面 真的好想要一台 


難得這傢伙會是被害者 不然之前都是元兇


二代天使一整個詭譎到不行  不過卻是豐崎愛生配的  有總微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