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腳本是由原作者親自擔綱的原創劇情 是一個有趣的日常回
桐乃在這集玩遊戲的反應可以說是非常可愛  雖然我也有玩過美少女遊戲
但我從來沒有過像桐乃一樣的反應  所以我是覺得真的可以有那麼大的反應嗎?
不過仔細想想  這應該是語言的關係吧 美少女遊戲因為是日文的 所以身為日文不是母語的我們
在感受美少女遊戲所帶來的感覺時  感覺上就會大打折扣 畢竟語言不同自然會有一層的隔閡
即使你很懂日文 但不是母語就是不一樣
所以各位可以想像一下 假如日文是我們的母語 一聽就懂 那麼玩美少女遊戲的感覺我想絕對不同
說不定我們也會出現像桐乃一樣的反應 所以桐乃這種反應說不定是正常的 
而竹達在這集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好   把桐乃玩遊戲的反應詮釋的很自然 
感覺好像竹達有玩過美少女遊戲  很能體會桐乃的感受 才能配的那麼合
這集除了桐乃很可愛之外  黑貓的日常也很可愛
黑貓在這集搖身一變變成溫柔體貼照顧妹妹的姊姊  跟之前的印象完全不同 尤其是煮飯的畫面
完全是不同樣子 總覺得黑貓這次的模樣 比較萌
而沙織竟然是個大小姐 有點意外呢
其實這集是在呈現每個人的不同面貌 桐乃在外是個時尚的模特兒 在內卻是個宅女
黑貓在外是個宅女 在內卻是個好姊姊  沙織在外是個宅女 在內卻是個上流的大小姐
所以判斷人絕對不能以外在來判斷 要從各個不同面來判斷 才能看的清楚
期待下一集



人妻黑貓!!!!!!!!!!!!!!!!!!!!!!!!!!!!!!



怪叔叔!!!!!!!!!!!!!!!!!!!!!!!!


喂! 有必要認真到這種程度嘛


我要看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