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終回一整個讓人不得不吐槽啊!老實講我不想在此吐槽,因為有太多地方要吐槽,除了不知要從何下手外也懶的花時間寫了,而且不需要我說,我想大家應該都心理有數吧!最終回就如同我在上集所講的,一樣的梗再用第二次就無趣了,即使劇情刻意營造全員出動救蘿絲,還是無法完全點燃我心中的興奮 。

回過頭來看這部

老實講這部當初在冬番裡算是我還蠻期待的動畫之一除了因釘宮與萌龍蘿絲吸引我外還有故事大綱也是吸引我的原因在加上當任腳本的是我蠻肯定的腳本家倉田英之讓我對這部更加有信心但實際看過後卻是讓我相當失望其失望原因就是劇情方面的問題首先是劇情沒有加以解釋劇中的用語遺物使」、「世界遺物保護協會等等這使得沒看過原作的我感到吃力再來劇情的張力與合理性十分不足這點正是我失望的原因這部劇情雖然由不同的章節構成但每個章節的發展都讓人無力幾乎都是草草了事而劇情合理性更是讓人吐槽到不能在吐槽了再來說一說當任腳本的倉田英之首先我沒有看過原作所以不知原作劇情是否如動畫版一樣糟假如是的話那我可以認為倉田是非戰之罪假如不是的話那倉田就是搞壞原作的罪魁禍首但我比較偏向應該是原作本身的問題因為近期的改編動畫裡由倉田當任腳本的動畫都有一定的好評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所以我比較相信這部之所以那麼讓人吐槽問題應該就是出在原作本身而非當任腳本的倉田英之總之原本期待著這部的到來現在竟是失望地看完這部人物方面在這方面我覺得算是這部比較稱得上是好的地方原因不外乎有萌萌的女角如萌狼小愛萌龍蘿絲但除了萌外就沒有別的了角色描寫深度相當不足因此整體人物不夠吸引人作畫方面起初幾集時崩壞的畫面較多但慢慢的就比較穩定一些而且這部在色彩方面偏亮麗尤其是蘿絲的那頭金髮相當亮黃音樂方面首先OP我個人蠻喜歡的主要是因這首OP曲風變化大以及歌詞意境相當不錯所以這部的OP算是我唯一滿意這部的地方如果想要更多了解OP可以到這裡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 OP インモラリスト中日歌詞翻譯,而ED我也覺得不錯,只是沒有像OP一樣那麼深得我心,同樣地,這首ED曲風也是相當多變,算是一首蠻有趣的歌曲。聲優方面,這部之所以吸引我,主要是因釘宮的關係,但整體看完這部後,釘宮的戲份其實並不多,而且蘿絲這個角色好像無法有效發揮釘宮的釘宮病,所以原本期待著釘宮的發威,卻出乎意料的稍為失望,反到是配英理子的野上ゆかな及配實咲的仁後真耶子,出乎意料的讓我喜歡。總之這部對於釘宮病的病患們不是一個良好的藥劑w

總結,這部除了有萌角可看外,其餘幾乎很難入眼,而且吐槽值相當高,對沒看過原作的人,個人不推薦這部,而有看過原作的人,說不定會覺得好看。
個人評價:62/100(有1分+萌狼、蘿絲與1分+OP)



充滿憂愁神韻的蘿絲  意外地特萌


你還要加個"死"字


看到熟悉的名稱了w



大叔你的動作也太快了吧  明明上一幕才剛下車  下一幕就開直昇機了


以直昇機為跳板  真的飛得起來嗎  懷疑喔!


早點這樣做不就對了!



不用難過  妳還有我可以吻啊(拖..



原來這傢伙真正的身份是偷窺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