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點陣圖影像 (7)  

 

 

 

 

 

這集最後一位持有者身分確定,就是櫻見市長,不過更重要的就是由乃的身分也被確定了,想不到我妻由乃竟然不是我妻由乃!藏在由乃家中的第三具屍體才是真正的我妻由乃!既然真正的我妻由乃已經死了,那麼現在的我妻由乃又是誰!?根據這集劇情所說的,我妻由乃其實是養女,而這集那個用來證明冒牌由乃的臍帶正是從收養正牌由乃的收容所中找到的,所以說正牌由乃是個孤兒然後被我妻夫婦收養,但是最後卻是冒牌由乃被收養,換句話說,在收養的過程中出現了問題,冒牌取代正牌,最後變成現在的我妻由乃,以上是筆者的小分析,對不對就看下集了,總之劇情越來越有意思了!話說這集一開始筆者有被雪輝判若兩人的表現給驚訝到!想說父母雙亡的刺激果真改變了雪輝,當下筆者很期待雪輝未來的表現,想不到最後雪輝判若兩人的表現都是裝出來的,筆者有種被打臉的感覺!期待下一集

 

 

 

 

 

新增點陣圖影像 (4)  

政客中的政客

 

新增點陣圖影像 (6)  

是啊  我都被你騙了

 

新增點陣圖影像 (8)uhjktu7ui78.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