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點陣圖影像 (8)  

 

 

 

 

這集真是將劇情推入了高潮啊!首先,秋瀨原來是神所創造的,用來收集資料,不過秋瀨還真是厲害,就在快要被分解掉的時候起死回生反將了神一軍!但話說回來,令筆者驚訝的不是秋瀨的身份,而是秋瀨表示自己喜歡著雪輝的這一點讓筆者驚訝!原來秋瀨的性向會是如此!再來,雪輝想要死去的人復活的心願看來已是無法達成之事,這集講的很清楚,即使成為了神,死去的人依然是無法復活,但雪輝在由乃的操弄下,將真正的朋友一一的殺掉等到雪輝真正清醒時一定是後悔莫及吧!最後就是由乃的身份以及她真正的目的到底是甚麼!?依照這集秋瀨所提示的「兩個人」,筆者想,說不定由乃有個與她有血緣關係的親人存在,換句話說就是雙胞胎,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何第三具屍體的DNA會與由乃相同,因為第三具屍體就是由乃的雙胞胎姐姐(或妹妹)劇中的大家都誤以為第三具屍體是真正的我妻由乃,以為現在的由乃是冒牌的,但其實我妻由乃從來沒被替代過也就是說現在的由乃不是所謂的冒牌貨,至始至終由乃就是由乃!所以上集由乃之所以可以開啟只有正的我妻由乃才能開啟的鋼鐵門,是因為由乃就是真正的我由乃當然能開啟!而至於為由乃會有兩個未來日記,筆者想另一個應該就是其雙胞胎姐姐(或妹妹)的,以上是筆者對於由乃之謎的推測,其餘的細節就待劇情解釋,當然真相也許跟筆者想的不一樣!總之期待下一集

 

 

 

 

 

新增點陣圖影像 (7)  

BL展開來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