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可愛的日常動畫
整體來看第一集  雖然劇情不怎麼樣 爆笑程度也還好(第一集嘛 以後應該會越來越有意思)
但看到可愛的烏賊娘的舉動  讓我順其自然地一直看下去
非常喜歡烏賊娘的造型 其實製作組蠻用心的
因為烏賊娘輕微甩動頭髮的音效用做成烏賊甩動觸手的音效 聽起來相當有趣
金元壽子這位新人聲優  我是在<空之音>聽到她的聲音的
她的聲音清爽 我相當喜歡 而她的聲線也相當適合烏賊娘
不過新人就是新人 還是有一些要加強的地方
OP/ED方面到是普通 不過OP開頭的"侵略 侵略 侵略"這一小段還蠻有趣的

總之這部我確定會書寫了  期待下一集


美少女烏賊娘戰士


哎呀!  裙子沒往下翻


哇靠! 超音速 突破音障


是啊  所以才有美女被觸手幹


人體墨繪


以後開店 這張貼在店門


天然ㄟ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