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集劇情發展 讓我對未來劇情發展有兩種感覺;
第一是悠有可能邁向人渣之路  第二是邁向百分之百的純愛之路
不過各位想想  這部多數女角都對悠有好感喔   換言之
可以讓悠上下齊手的女角大有人在  所以我覺得未來劇情發展有可能是第一個發展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純屬猜測 也有可能是純愛之路
總之是不是我猜想的這樣  就給它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不過話說這集一葉給我的感覺相當好(大小姐的氣質+巨乳) 感覺要被勾引過去了
不行! 我要專一 堅持我的本命病嬌穹
而最後一小段瑛稍為暈眩 看來這在暗示瑛未來有未知的隱憂
期待下一集

 


嫉妒~嫉妒~嚴重嫉妒 






Good!


這是在搞啥  球為什麼會飄浮 


只要是純正的男人都不會介意的


繼續催眠中  我是那枝冰棒~我是那枝冰棒~我是那枝冰棒



有~當然有


希望這幕可以始終如一


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