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說我這部的本命是病嬌穹 我發現我還蠻不專一的說
一葉篇時有被一葉給吸引到 而瑛篇也是有被瑛給吸引到  看來以後還是會這樣  只能說這部的女角都很不錯
而這集瑛篇 劇情上的發展比起一葉篇來的更單純  著重在瑛的心靈層面
大至上我想等瑛篇完了 在來細講 
話說女僕小劇場裡的瑛為什麼頭這麼大 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是猜 因為瑛的個性是比較有點大頭症 所以才將頭變的這麼大 來凸顯瑛的個性
期待下一集



白色小褲褲 簡單卻是最迷人的




萌啊


原來有受過爺爺的調教啊   爺爺你好樣的


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