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點陣圖影像 (60).bmp  

 

 

嗯!因為日本地震的關係所以連續放送兩集。而這兩集最重要的重點是,優終於說話了而且還唱歌呢!不過話又說回來,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開口說話的優呢!沒辦法!已經習慣無口的優了w,不過能聽到優說話真的是太棒了!回頭來看這兩集,一個是夜之王篇的落幕另一個是歡樂無比的最終回,首先夜之王篇的落幕,這集夜之王的轉變筆者覺得有點生硬,之前如此中二的夜之王竟然在這集這麼快就轉變讓人覺得夜之王篇有點虎頭蛇尾,另外,這集好像沒有解釋為什麼優可以講話?這跟之前友紀為什麼會暴走一樣劇情上都沒有充分的解釋,這對沒看過原作的人很麻煩不過這集的戰鬥相當給力,尤其是相川打爆夜之王的頭除了噴出血外,還出現些許大腦肉塊,真夠給力!再來歡樂無比的最終回,這部在性質上始終是個笑番,所以最終回用歡樂無比的方式來結束相當符合其性質,而最終回用無厘頭的演唱會可以說是將其性質發揮的淋漓盡致!而在演唱會所演唱的四首插入歌當中,我最喜歡優所唱的插入歌,此首歌的曲風相當有治癒感,我相當喜歡!期待完整版的到來。

 

回頭來看這部

 

這部整體來說,並沒有讓筆者失望!算是冬番裡表現不錯的動畫之一,而筆者認為之所以不錯,主要是因為這部的基本性質是個笑番,是要讓大家歡樂的,這點,在劇情中都有做到味,筆者也看的很歡樂!因此,這部的表現確實有做到其應有的表現,所以筆者相當滿意!不過雖然滿意,但還是有一些筆者不滿意的地方,主要是不滿意劇情解釋力不足這點這部原作的劇情架構相當大,有冥界、吸血鬼、魔裝少女等等,通常這種劇情架構大的作品改編成動畫,如果動畫版的劇情解釋力不足,那麼對於沒看過原作的人會是一件吃力的事,以,這部在一些劇情上解釋力不足,如世界觀設定、最終回裡優為什麼可以講話、友紀為什麼會暴走等等,都沒有充分的解釋,如果沒有這個問題的話,那麼我對於這部劇情就沒什麼好吐槽了。人物方面,這部的核心所在就是在其人物特色,如同筆者前面所講的,這部原作的劇情架構相當大,有冥界、吸血鬼、魔裝少女等等,因此,這部擁有相當豐富有趣的人物特色,所以,這部的人氣來源絕對是因人物特色的關係!另外,身這部的後宮男主角相川算是近期眾多後宮男主角裡,讓人看得上的後宮男主角,筆者相當喜歡相川在劇中的表現!作畫方面,整體來說都不錯,崩壞的情形尚可,不過就這部的戰鬥畫面來說,我覺得呈現的相當好,尤其是蕃茄醬二話不說地流出噴出,相當給力!音樂方面,OP曲風搖滾,整體來說蠻不錯的,但筆者覺得主唱野水いおり的聲線,有點不太適合唱這種搖滾歌曲,而ED筆者還蠻喜歡的!曲風變化大,歌詞也頗為有趣!加上是筆者喜歡的男女合唱!所以,比起OP筆者比較喜歡ED。聲優方面,在這部聲優裡,配春奈的野水いおり,將春奈的舉止呈現的相當不錯!筆者蠻喜歡的!而配優的月宮みどり我想是裡面最輕鬆的一位w

 

總結,這部身為笑番,不只有歡樂還有一定的可看劇情與戰鬥以及豐富有趣的人物特色,整體來說,這部擁有相當多樣的動漫原素,因此,我覺得這部可以說是老少咸宜!

個人評價:93/100

 

新增點陣圖影像 (31).bmp新增點陣圖影像 (32).bmp  

趁人之危啊  妳們w

新增點陣圖影像 (33).bmp  

很好  趕快來做我的妻子吧(拖..

新增點陣圖影像 (42).bmp新增點陣圖影像 (41).bmp

還不至於這麼誇張吧!

新增點陣圖影像 (46).bmp  

誰啊w

新增點陣圖影像 (44).bmp  

趕快吧  這樣我就有後宮了w

新增點陣圖影像 (48).bmp新增點陣圖影像 (50).bmp  

後面那兩個.....為什麼!?

新增點陣圖影像 (49).bmp  

應該是我要問你們吧w

新增點陣圖影像 (52).bmp  

這樣恐怕犯罪率會大增啊w

新增點陣圖影像 (47).bmp

優妳是要萌死我是吧

新增點陣圖影像 (57).bmp  

大哥  一張多少錢  我跟你買

新增點陣圖影像 (59).bmp  

新人物!! 看來第二季有著落了

 

以下是滿滿的殺必死

新增點陣圖影像 (36).bmp 新增點陣圖影像 (37).bmp 新增點陣圖影像 (38).bmp 新增點陣圖影像 (39).bmp 新增點陣圖影像 (40).bmp 新增點陣圖影像 (43).bmp 新增點陣圖影像 (53).bmp 新增點陣圖影像 (54).bmp 新增點陣圖影像 (55).bmp 新增點陣圖影像 (5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