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劇情直接進入高潮
而這集也理所當然的蠻熱鬧的
但唯一的敗筆就是高潮結尾相當無力
也就是說搞了一大圈卻沒搞出一個像樣的東西出來
我沒有看小說 所以我不知小說劇情是怎麼樣
但以動畫來看  劇情有點讓人失望
如果硬要說有東西的話
我想應該就是涼士的英雄表現了吧
這集涼士可以說是從頭英雄到尾
下一集就是最終回了
不知怎麼收尾
期待下一集





所謂的笑裡藏刀  應該就這樣吧

老板  來碗雜碎麵


請各位小朋友記住喔  這就是"變態"

等這幕等很久了呢

你真的是涼士嗎?! 

這才是我認識的涼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