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集是最終回  但完全沒有結束的感覺
很明顯的應該會有第二季的出現
老實講這部並沒有我預期的來的好看
動畫劇情呈現的有點不好
當初會收看這部  就是覺得劇情好像還不錯  現在失望
唯一可取之處就是人物設定還不錯
除了畫風萌之外  每個人物個性都很有特色
只是整個呈現的有點不好
雖然動畫劇情很失望  但我覺得唯一不錯的劇情
就是涼士對大神那堅定如鋼的愛  算是呈現不錯的地方
涼士真是個會越看越帥的男主角  連我看了都很有感覺
整體這部算是今年夏番裡有點失望的一部
希望第二季時可以改進  那就第二季在續前緣了





不知不覺就擷取了



同字幕所講




這幾張帥涼士 讓我懷疑涼士有雙重人格


這樣的微笑  是攻略女孩的招式之一


你們兩個快去結婚吧 頗有夫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