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終回看來  第二季有著落了
本來以為上集核彈發射的緊湊劇情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原創結局
沒想到核彈被美日的神遁艦給攔截掉了
其實仔細想想也對 發射核彈不一定就會落地引爆
因為還有所謂的飛彈防禦系統  神遁艦就是專門反飛彈的
一物剋一物 有核彈不一定就是最強的  因為發射或運載的過程中就有機會攔截掉

雖然核彈沒有帶來驚訝的劇情 但最終回依然始終如一熱血地繼續打殭屍
這部重點就其打殭屍以及殺必死的精彩畫面
劇情雖然有些地方有點不合理但也是有它看頭存在
人物方面這部其實都發揮的不錯  該熱血的就熱血該搞笑的就搞笑
如果要說我最喜歡的人物  就是雙馬尾的高城沙耶  要問原因的話
其實我也不清楚  一開始看到高城時  就莫名的喜歡  可能是雙馬尾又有點傲驕的要素吧
而這部製作品質也都維持一定的水準  算是今年夏番裡我蠻滿意的動畫之一
期待第二季的來臨




千斤頂


耕太 最高!


耕太 最高!


大叔!那是我的位子 起來!


下次見  無雙殭屍戰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