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第三季已經是勢在必行了
第二季整體來看 相當普通  不過鴉羽VS小結還打的不錯 鴉羽真是強的變態
我本來在想第二季應該會比較偏鶺鴒之間的戰鬥劇情 但整體看來也還好
如果要說對第二季比較失望的地方那就是
房東太太戰鬥橋段太少 僅有回憶裡的戰鬥橋段  人家還想要更多帥氣又美麗的房東太太的戰鬥英姿
希望第三季會有更多房東太太戰鬥英姿
那我們就一起期待第三季的到來吧





這傢伙總算做了有意義的事


我愛房東太太


後宮大團結


這傢伙一季時我沒什麼感覺 但二季時卻我突然覺得非常喜歡


老實講我真不知這傢伙在二季裡的是出來幹什麼的


插了xx 就會舒服了


那還真是可惜啊


會的 睜大眼睛看你被xxxxxxxxxxxxx



看來應該是第三季的重點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