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果然第一集的OP非正式的 要不然每集都在冏
好啦 這集新角色 阿斯特雷亞 登場囉
我對於這新角色可以說相當得我心啊
傻傻的又有雄偉的胸部  不輸我的伊卡洛斯(不得不承認我是巨乳控
而這又再現第一季時的搞怪ED
我記得第一季第一個搞怪ED是滿天飛舞的小褲褲 而第二季第一個搞怪ED是參加祭典的寫真集
嗯~ 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呢
期待下一集



幹! 我被這封面的女孩  給命中了




實驗證明  一日身為貧乳  終身就是貧乳


嗯~  還真是煩惱啊呀

智樹六道

地獄道

畜生道

修羅道

人間道

天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