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集到現在 劇情的節奏都抓的很好
也許是這樣 使得我對這部比較沒什麼特別要說的或挑剔  因劇情非常的順
嗯 不愧是我喜歡的腳本家之一 倉田英之 處理這部處理的相當好
這集前半段 京介撲倒桐乃是在象徵什麼嗎?XD
而後半段 黑貓真是越看越喜歡 尤其是幫桐乃爭取獎品時 那不老實的樣子XD
而花澤的聲音我也越來越覺得花澤配黑貓是對的 本來之前我還覺得花澤的聲音與黑貓的樣子有點個格格不入
但經過幾集的視聽 現在覺得花澤配黑貓是對的
期待下一集



嗯! 總算跨出禁斷之戀的第一步了


意思就是說 去飼養一隻名為妹妹的生物武器




黑貓真是越看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