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覺得奈緒篇的內容跟瑛篇與一葉篇的內容比  可以說是相當薄弱  比較沒有什麼核心價值  
不過奈緒去奪取悠的童貞  這個關係實在是讓我有點傻眼  我一直在想那時他們是幾歲啊
劇情好像沒交代是幾歲  但如果依照兩人回憶裡的型態來看  根本就還是個小學生樣子
小學的女生胸部大 那還說的過去  但發生性愛關係就有點給它傻眼了
奈緒篇的成敗 端看下一集的發展了
期待下一集




原來這就是男人被強X完後的樣子


我不管怎麼看 都是兩個小學生在愛愛


原來牠是隻神貓啊



女人強X男人應該就是長這樣吧




頭大大的瑛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