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京介又再一次地做到身為哥哥應該做的事了
我看了相當有感呢  親情就是這樣 
即使彼此看不順眼  但重要關頭時  彼此總能互相幫助
這次看到再度發揮好哥哥的京介 我心中不由得覺得京介X桐乃才是王道啊XD
而這集黑貓的小嘴可真是厲害 每一句都振振有詞啊 實在佩服
其實這集可以看出一個要動畫化的作品是經由原作者與動畫組不斷討論修正才誕生的
其中原作者對於動畫化會有一定的堅持 而動畫組也會有自身的立場 從這集我們就可以清楚看到
但我覺得桐乃的堅持似乎極端了一點 我們要知道這是要動畫化的 所以動畫組才是專家
但不懂動畫製作的桐乃卻想要主導整個動畫組的方向 換句話說桐乃已經超出她應有的界限
其實劇中的動畫組的建議與立場 我大至上是認同的  原因不外乎是他們才是專家
當然我不是說桐乃就是完全錯誤的 原作者會有他的堅持 動畫組必須要尊重 但桐乃錯就錯是在堅持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太自我中心了
期待下一集



動畫組應該會累死吧


"涼宮春日的憂鬱"看太多了


萌馬賽克? 我沒聽過耶 有人知道嗎?


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