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緒篇的劇情 說白了 就是兩個女孩搶一男的修羅場XD
就目前各篇女角的劇情鋪成來看  奈緒篇是鋪成最久的(用了3集)
但我覺得相較於瑛篇與一葉篇  奈緒篇劇情本質上算是弱的 無法使人有多麼深的印象
所以奈緒篇用3集來呈現  我覺得有點小題大作了 反而瑛篇與一葉篇我覺得就應該鋪成久一點 會更好
而奈緒篇最冏的地方是 無怪乎是奈緒奪悠的童貞 我怎麼想都想不出 為什麼受到家庭壓力 會跑去做愛?
雖然做愛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作法之一  但小學生應該是不會知道這種作法的
這算是這部的謎題吧  下一集好像輪到病驕穹了
期待下一集





病驕穹 最高!.........我願足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