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集的重點應該是梅露露田村吧XD
梅露露田村本來戲份超少可以說是幾乎於零戲份  所以這集格外的珍貴啊
雖然加奈子也是田村配的 但加奈子的舉止我真的不敢恭維
反到是梅露露我還比較喜歡呢
而這集的另一個要角綾瀨  在這集突顯了她對朋友的重視
老實講我之前對於綾瀨因無法包容桐乃的興趣而想與桐乃絕交的這段感到反感(可以去看我過去的心得第五集)
但經過我與其他動漫朋友討論後也釋懷了
而這集綾瀨對於桐乃的重視 讓我有了不同想法 可以說是對她開始產生好感了
期待下一集





難得咱們帥氣的京介也有冏樣出現的時候


好問題XD


這傢伙滿腦子只有妹妹而已


梅露露田村!!!!!!!!!!!!!!!!!!!!!!


怎麼扔的啊  還會轉彎!!!!!!!!


來了來了  關鍵詞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