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最終回   實在是讓人冏啊   真的讓人見識到什麼叫做神的領域 
不過最終回的真正重點絕對不是什麼神的領域  而是這部確定有第二季了
其實我早有預感這部會有第二季  原因很簡單 
因為原作還在連載中 還有許多精彩的沒作出(PS:我沒有在看過原作 但我有稍為了解了一下)
而重點是原作有一定的人氣在加持  所以不難預測會有第二季
另外最終回的ED還真不知該怎麼說  這算是動畫組給的聖誕節驚奇嗎  如果是  那真的有驚奇到
不過最終回的ED卻實有趣  尤其是下野紘的破音唱法  一整個有趣到不行  心想這樣也可以出一首歌

回過頭來看第一季的整體表現

首先劇情方面  雖然這部當任腳本的是我相當肯定的腳本家之一 倉田英之  不知是倉田因忙的關係(當任兩部腳本)還是什麼
這部的劇情編排上  我覺得稍為編排的有點不好  主要是步美 美生 栞這三篇編排的有點不好
其中編排最不好的就是步美篇 劇情編排太過簡單 只用一集就結束掉  雖然我沒有在看過原作
但步美身為桂馬第一個攻略對象 想必在劇情上可以說是佔有重要的指標
但動畫卻草草快速地結束如此重要的指標    實在有點可惜   比起動畫  我想原作的步美篇應該更加豐富吧
而美生篇也是同樣問題   劇情編排太過簡單  只比步美篇多了一點
而栞篇是編排的稍為瑣碎了一點 我覺得用兩集的時間結束掉會比較好
而加儂篇是我覺得編排的最好的一篇  不多不少  剛剛好
我認為劇情編排是第一季整體表現裡最主要的負影響  希望第二季可以做的更好
除此之外  這部劇情上的笑點 到是很不錯XD
 
而角色方面  要講最具有特色的 我覺得當然非桂馬莫屬  原因不外乎"攻陷之神"這稱號 一聽就讓人相當感興趣
我之所以會收看這部 就是衝著"攻陷之神"這稱號來的
而女角中最具有特色的我覺得就是栞了  原因就是她那"要說不說"的表現方式相當有特色
大致上這部的主要角色我都很喜歡  如果要問我最喜歡的角色的話 那麼我說是BUG魔 因為很可愛

最後音樂方面  OP可以說是我目前聽過最奇妙的歌曲了 以歌劇式呈現  相當別具一格
而ED也是不錯聽  由劇中的女角歌唱配上ED畫面  我相當喜歡  幾個可愛的女孩用玉腳揮畫出桂馬  相當活潑動人
順便一提  我一開始蠻不習慣下野紘配桂馬的  要問原因的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只是感覺下野紘的聲線跟桂馬的形象有點不合
不過聽久 其實覺得下野紘配桂馬是正確的  現在我反而更加喜歡了XD 

好啦  我想講的都講完了  我覺得這部算是良作  那麼咱們就期待第二季的來臨吧





經典就是經典  永遠都會有人拿來kuso一下


還我漂亮掌!!!!!!!!!!!!!!!!!!!!!!!!!




!!!!!!!!!!!!!!!!!!!!!!!!!!!!!!!!!!!!!!!!!!!!!!!!!!!!!!!!!!!!!!!!!!!



看到令人回憶的東西了


好一個同步攻略啊


厲害是厲害  只是絕招名稱太單調


嗯!  桂馬英年早逝是可以預期的到的


同字幕


這個是多老的遊戲機啊


下一季的要角  BUG魔有伴了XD


期待~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