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集是最終回  但其實只是TV版的放送結束(全12集)  後面還有網路傳送版(3集)所以還有的看
而這集的最終回  整體來看  算是收的的不錯  對於未來是否在出第二季留下進可攻退可守的收尾
而最終回的劇情   再次證明桐乃是個兄控XD  其實劇中的遊戲劇情的對白  可以說是代表桐乃的內心
不過老實講  就單論最終回裡的桐乃表現   其行為舉止我並怎麼喜歡  原因在於作為一個妹妹的人怎麼可以動不動就打哥哥呢
其實我們可以從第一集到現在來看  京介有不少次被桐乃打   就算桐乃在人物設定上是傲驕屬性  但我覺得即使是傲驕  也要有點分寸
雖然我沒看過原作  不知道原作劇情裡  桐乃是不是就像動畫版的一樣  那麼會打京介  但就動畫版桐乃的舉止就真的太超過了  應該要修正一下會比較好

雖然這部還有3集  但我想以TV版的結束來做為對這部感想的基準點

首先劇情方面  這部以兄妹的互動來表現出親情做為主軸  整體來看  主軸發揮的很確實
其中以京介對桐乃的付出是這個主軸發揮的核心所在  從第一集以來
相信大家對京介這個哥哥的所作所為是相當肯定的  從京介所作所為中  親情的呈現相當好
所以這部的劇情都有充分的表現出主軸 相當不錯  因此  我對於這部劇情的感覺良好  沒有什麼想要批評的
人物方面  這部人物設定雖然沒有什麼突出的特性 但也因此  人物都非常的實在  換句話說  很接近所謂的現實世界 
以京介為例 雖然不一定是完全一樣 但我想大家在現實世界中多多少少都有看過聽過  像京介這一類的哥哥吧 
而其他的人物也一樣  雖然不完全是  但還是可以在現實世界中  看到類似的人物
因此這部人物設定可以說是相當平易近人  也因此使得這部更加貼近現實
作畫方面  就是一個字"好" 畫面品質都維持在高水準 無可挑剔 不愧是人氣作品改編的動畫 投入相當大的資源呢
音樂方面  這部的OP我覺得是首不錯聽的良曲  到是ED就不怎麼樣了  因為每集都不同加上歌曲也沒對到我的天線 所以我對ED並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與想法
最後我要講一下聲優部分  大致上這部的聲優都配的很好  而我最主要是要講一下配桐乃的竹達彩奈
自從K-ON的梓喵出現  我就一直在注意竹達彩奈  注意的原因就是被竹達彩奈給萌到了  竹達彩奈本人真的很萌(別人我不知道  但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老實說竹達彩奈是第一個讓小弟萌到的聲優  因此我會特別關注竹達彩奈(謎之音:換句話說  就是被美色給勾引去了就對了)
而今年的秋番裡  彩奈就擔當了兩部人氣動畫的主役  一是MM一族裡的美緒再者就是這部的桐乃
彩奈在MM一族裡的表現我已說過 所以就不說了(請看"えむえむっ! MM一族-最終回"這篇感想)
而我要講一下彩奈在這部的表現  老實說我覺得彩奈將桐乃詮釋的不錯  將劇中桐乃對京介"要理不理"的舉止呈現的不錯
因此 我認為彩奈的聲線配這種妹妹角色實在適合不過  不過彩奈終究是個新人聲優  還是有要繼續磨練的地方  所以彩奈要繼續加油喔!

最後我覺得這部各方面都不錯  所以我大致上沒有什麼地方要批評的  如果有的話  請大家多多告訴我 一起討論
而至於會不會有第二季  我想以這部原作的人氣來看  應該是會有的吧  最後就期待接下來的網路傳送版的那3集吧

(附帶:為了讓大家知道 我為什麼說竹達彩奈很萌 所以我特地在最後一張貼了竹達彩奈的照片  好讓大家了解)





這是什麼鳥遊戲名稱啊


痛腳踏車


這叫"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對吧


我是不反對BL啦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型式的啊


桐乃爸確定傲驕屬性XDDDDDDDDDD


再見了  我的本命








竹達彩奈!!   不知大家了解的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