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跟上集比起來,這集偏重描寫友情。從這集千葉與高槻的互動關係來,看兩人之間的友情很微妙,因此,這集我看得很有味道。另外千葉的個性在這集有了一個完整的呈現,我覺得千葉的個性應該用冷酷來形容在適合不過了,原先我以為千葉是因為愛情才會有此個性,但看完這集讓我覺得不是因為愛情恐怕原本就是這樣子,不管對學姐或班上其他人都是一個樣,雖然我不知道千葉為什麼要如此冷酷,但這樣的千葉我覺得還蠻萌的,算是個冰山美人吧!期待下一集





有同感  雖然我也是男生



原來這部還有BL啊


冰山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