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維多利加從第一集以來的推理,雖然講的合情合理但如果你仔細去想的話,你就會發現其實維多利加的推理有點漏洞百出,不說前幾集的,光從這集前段的推理就有漏洞百出的跡象﹔首先維多利加說兇手是個女人,因為有體格上的差距所以才採用鋼線殺人的手法,雖然這說法很合情合理,但仔細想想光這樣還不足證明兇手是個女人,因為弱小的男人也是大有人,在體格上的差距這點,無法完全證明兇手就是個女人,加上這種鋼線殺人的手法任何人都可以輕易辦到也無法證明兇手就是個女人﹔再來就是維多利加說兇手是個擁有金髮的女人,這點維多利加用人會因眼睛視覺看到的東西而作出反應來解釋,但這種解釋很曖昧,因為這絕對不是百分之百一定會這樣的,因此,維多利加在前段的推理可以說是漏洞百出有太多讓人可以辯駁的點存在了,而我之所以提出來最主要是想說這部絕對不是什麼純正的偵探劇,所以大家不要被拐了喔!XD  另外這集呈現出古雷溫與維多利加的關係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融洽光,從古雷溫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並說「明明只是隻灰狼」就可知兩人關係沒有想像中的融洽,而這也帶出維多利加另一個不為人知的事,雖然我沒有看過小說但我想維多利加的背景絕對是這部的重頭戲,現在就等劇情慢慢帶出吧!而這集所出現的短金髮女孩讓人不得不聯想到在前半段的案件,我想前半段的案件真正的兇手是這個短金髮女孩,至於已經被抓到的那個長金髮女孩,我想一定與這短金髮女有某種關係,要不是姐妹或母女不然就是其他關係,然後長金髮女孩因為知道是短金髮女孩行兇的,為了保護短金髮女孩所以才會假裝兇手被抓,以上是純粹是我個人的想法,是不是就等劇情接曉吧!期待下一集






有維多利加就夠了吧


原來這傢伙是個金髮控


我很喜歡抽著煙斗的維多利加


明明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