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受到打擊的鞘香,在最後總算出現壞掉的情況了冏,這部真的越來越黑了!而這集可以說是鞘香的黑化史,而鞘香之所以轉變我覺得有兩個要點:首先就是淫獸丘比告訴鞘香「靈核」之事,使得鞘香了解到自己已經不是所謂的正常人了;也因此有感於自身的情況,覺得自己根本不配恭介這個心上人,我們都會有喜愛的人,能跟喜愛的人在一起可以說是人生一大美事,但如果因為自身的問題,而非得要與喜愛的人分開或者連對喜愛的人都還沒有說上個話就註定知道自己不能與他/她在一起,我想只要有愛的人都可以知道這是多麼悲哀的事,所以這個衝擊讓鞘香開始步入了絕望的第一步。再來就是仁美向鞘香宣示她的決定這段,老實講這段根本就是在傷口上灑鹽,對鞘香來講因為自身的情況而不能與心上人在一起已是無比之痛的傷口了,竟然還出現當面向鞘香宣示要人的仁美這把鹽巴,真的是在傷口上灑鹽,有可能大家會對仁美很不以為然,但老實講我並不討厭仁美,我反而覺得仁美的做法是非常對的很光明正大的,其實仁美可以偷偷的要人,但她卻沒這麼做,因為她顧慮到鞘香這位好朋友,知道自己不能這樣,因為會傷害到鞘香這位好朋友,所以既然是好朋友就應該把話說清楚,因此才我覺得仁美的做法是非常對的很光明正大的,只是不想傷害鞘香的仁美,因為在不知道鞘香的狀態下而傷害了她,我想這是仁美所不願的,而仁美宣示的這段,正是壓倒鞘香的最後一根稻草!也造就鞘香在最後結尾的戰鬥時所表現的瘋狂樣子,我想那是鞘香在發洩內心的痛苦的表現,不過看完這集後我感覺鞘香好像也離死亡不遠了!要問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一種感覺。除了鞘香外,這集也完整交代杏子的過往,其中杏子有講了一段話「奇蹟並不是免費的。如果你祈求了希望,也會散播出同等的絕望,只有得到等價的結果,才能讓世間的一切獲得均衡」,我還蠻同意這段話的,其實在我的價值觀裡「有得必有失」這句話,我一直非常認同!得到多少就失去多少,相反地,失去多少就得到多少,就如同杏子講的世界存在著所謂的均衡,當你得到許多東西時同樣也會失去許多東西,這種關係就是為了達到所謂的「均衡」。而我覺得「均衡」之所以存在,就是為了避免出現「極端」而存在的,所以這個世上沒有存在著所謂的「完美」,因為完美就是一種極端。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人與人之間的優缺點會在無形之中互補,這也是一種均衡,所以我覺得世間的琳琳種種都會達到有得必有失的均衡,那麼有感而發就到此。總之這集劇情內容豐富、人物的描寫深刻,可以談的東西有很多!因此,這集是值得討論以及稱讚的一集。期待下一集







雖然淫獸講的也不無道理.......但還是欠揍


調教中w


不知為什麼  我開始也喜歡杏子了


看來是在暗示未來鞘香會殺掉杏子的樣子  不要啊! 才剛開始喜歡杏子  杏子就要.....


一直以為是百合  到最後卻來個回馬槍  雖然不知有多少人中槍 但至少我是中槍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真的壞掉了  嗯!  劇情越來越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