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戰鬥可以分為前後段,前半段的雙打我覺得很精彩,但後段拉烏拉變身的這段,我覺得就不怎麼樣了,因為本來看起來很強的拉烏拉卻簡簡單單地就被一夏給解決了!這讓人覺得拉烏拉變身的意義在哪裡?難道純粹是為了讓一夏發揮他之主角威能而已!而一夏的主角威能也太過頭了吧!好歹變身後的拉烏拉可是要動用到教師級的人員來對付的,竟然一擊就解決了!總之後半段真的是來讓人吐槽。另外這集有兩個地方讓我搞不懂︰首先是拉烏拉不認同一夏的這個心態,本來我以為拉烏拉是因為千冬姐為一夏而放棄比賽的關係,才會對一夏有所成見,但這集從拉烏拉的回憶裡好像不是這樣;千冬姐只不過展現了溫柔的一面,就因為這樣!拉烏拉認為是一夏破壞了千冬姐一直以來在其心中的形象,所以才會對一夏有所成見,這真的讓我搞不懂拉烏拉這個心態到底是什麼?我唯一能想到的是,拉烏拉是個百合的關係然後對一夏吃醋。再來就是我搞不懂為什麼拉烏拉模仿千冬姐會讓一夏感到憤怒?我實在想不透這有什麼好憤怒的!?有人知道嗎?我唯一能想到的是一夏是個姐控然後對拉烏拉吃醋。總之不管是拉烏拉也好還是一夏也好,說到最後好像都是為了千冬姐而在爭風吃醋,千冬姐妳真很幸福啊!而這集拉烏拉也成為一夏的後宮了,一夏可真是個禍害啊!不過動畫組好像是花澤派的,自花澤出場以來,處處可見要立花澤為正宮的足跡,而這集也一樣看得到此足跡,總之這集一夏的後宮都收齊了!而下一集好像是個殺必死回喔!期待下一集





弟控w


又被你拐到了一個


觸手w


動畫組絕對是花澤派w


我想蠻多人都樂意看到這樣的結果w


那還真是可惜啊




恨啊!  為什麼這傢伙......



一個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