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可以說是這部的轉捩點,不管是鞘香、淫獸丘比、曉美都有重大的改變與發現:首先是鞘香,鞘香自經歷過上集後,整個人可以說是走向了極端之路,而最後因為「靈核」的黑化變成了魔女;看過許多動漫迷朋友所寫的有關「靈核」黑化就會變成魔女之推測,這點在這集得到了驗證。而讓鞘香變成了魔女的關鍵點無疑就是這集坐電車的這段,在經歷過上集後,鞘香所剩下的就是為別人為世界而戰的正義,但這個支撐著鞘香的正義卻在這段電車的對話中被擊倒了,因為鞘香認清到她的正義竟是為了這種人這種世界,因此,最後支撐著鞘香的正義就在鞘香質問「這個世界真的值得守護嗎?」之中給摧毀了,最後失去唯一生存目標的鞘香,絕望變成魔女也等同宣告領便當了!看到這裡,鞘香算是這部描寫最多最深刻的一個角色,因此,是個起伏相當大的角色,一開始為了上條為了自身認為的正義,在沒有完全認清現實的狀況下,成為了魔法少女,等到現實面接踵而來後又迷茫地逃避現實,使得中二病發作固步自封地否定一切事物,等到遍體鱗傷後才醒悟的面對現實,才知道「自己真的是個笨蛋」,美樹鞘香,一個讓人好好思索的角色。而面對鞘香魔女化的杏子,恐怕凶多吉少了!因為上集就出現疑似預告杏子會被鞘香給殺死的象徵性畫面,看來即將實現了!再來淫獸丘比與曉美,淫獸丘比果然是最終的BOSS我想這點並沒有什麼好意外的,可以說是路人皆知的事了!而唯一的問題在於淫獸丘比的目的是什麼?因為我實在不怎麼聰明,所以我實在推測不出淫獸丘比的目的為何?但我想其目的應該跟小圓是否成為魔法少女有某種關係,從淫獸丘比處心積慮的慫恿小圓來看,應有幾分的關係存在才對,就等劇情揭曉吧!而曉美的魔法屬性也正如許多動漫迷朋友所推測的確實是時間魔法,而這集從小圓對曉美的反應看來,許多動漫迷朋友推測曉美利用時間魔法穿越時空得知未來與過去之說法,也應該八九不離十了!總之就等劇情揭曉吧!期待下一集







所謂的中二病  就是長這個樣子


沒辦法  牠臉皮太厚了


 淫獸被殺的這一段   我也出現如下圖的情形


冏冏冏冏冏冏


一點都不過份  絕大多數人老早就想這樣做了



看到淫獸裝可愛  當下有種想學下面這位老兄的作法之衝動w





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場面w



順便轉載相關資料與小遊戲:

有關這集的考察資料:

http://www.gcforum.org/viewthread.php?tid=5721&extra=page%3D1/ 

因這集所衍生出的小遊戲:(想發洩對淫獸的不滿的人  玩這個就對了w)

http://3-me.net/flashdir/shootq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