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大家初看這集時看到帶眼鏡又綁髮一副柔弱的曉美一定跟我一樣心想現在是在演哪一齣?」(還是說只有我是這樣想的)這集揭開了最後的謎團也就是曉美的背景來歷之謎由於曉美的魔法屬性是操控時間因此就如許多動漫朋友所作之推測一樣曉美利用時間魔法回到過去改變未來老實講看到曉美為了小圓不斷地穿梭過去真的叫人不捨啊 !另外這集回憶裡能看到麻美固然開心,但竟然出現麻美崩壞打算幹掉眾人的場景,真的囧到谷底!不知該說些什麼。不過看完這集後,我覺得這部的名稱「魔法少女小圓」應該改名,改成「搶救小圓大作戰」會更符合主軸。而從這集來看,這部的結局關鍵點就是小圓會不會與淫獸丘比締結契約,沒有締結的話,就代表曉美的使命完成,結局邁向光明,締結的話,代表曉美還要繼續穿梭時空不斷地輪迴,結局邁向黑暗,要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沒締結契約的結果,因為現在的小圓已了解到魔法少女的本質,淫獸丘比要與小圓締結契約,已是難上加難了,唯一的問題就是魔女之夜曉美是否可以一人解決,如果不行的話,那麼小圓看到處境困難的曉美,小圓可能無法坐以待斃,因此,小圓可能為了幫助曉美而與淫獸丘比締結契約,所以曉美是否應付得了魔女之夜就是小圓是否與淫獸丘比締結契約的關鍵,但就算其結果真的是沒有締結契約,我也相信以虛淵玄「愛的戰士」之能,縱然走向光明也有能力發展出裱盡眾人之結局,所以我覺得即使成功阻止小圓也不要對結局報太大的期望比較好,否則恐怕會被痛裱一頓,總之如同我上集所講的,我就等著看「愛的戰士」會給出什麼樣子的「愛之結局」,期待下一集






這樣的曉美也不錯喔



小圓一句話就攻略曉美w


嗯!  這次沒斷頭了w



你在淫笑什麼啊!  !  !





百合~百合w


全員到齊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