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日本地震的關係,所以連續放送兩集,雖然能連看兩集是很不錯,但看見這次的劇情實在有點無力(好像每次劇情都是有點無力),這次的劇情可以說是超展開(嘛!好像一直以來劇情都是超展開),蘿絲性情大變,雖然嬌滴滴的蘿絲也很萌,但依然喜歡最初的那個蘿絲,而這次的劇情跟之前的2、3集頗有雷同,一樣是蘿絲被黑龍給帶走,然後龍司又要去接回蘿絲,一樣的梗再用第二次就無趣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覺得這次劇情有點無力的原因,嘛!這兩集只要有萌狼與蘿絲我就滿足了,劇情什麼的就不在意了!期待下一集





嗯!  我也常做這樣的事w


藍龍也不錯喔!


都發生了那麼久了  妳現在才來


知道!    那你知不知道我是美國總統兼聯合國秘書長


邪惡的我   誤以為是發情了w


蘿絲萌啊!


嗯!    什麼樣的人  就看什麼樣的雜誌




我覺得這傢伙到是還好   IS的那個才真的是.......


請!請!請!  何樂不為啊!


沒別的意義  就只是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