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時間過的好快,最終回了呢!不過雖是最終回卻不像個最終回,讓人沒有完結的感覺,嘛!畢竟原作還沒結束嘛!以動畫版開播以來的人氣來看,我想第二季應該是指日可待的!而這集最終回裡,我唯一想吐槽的地方,就是一夏開外掛開的沒頭沒理,作一場夢就獲得新力量,主角的威能也太超過了吧!撇開這個,這集的戰鬥場景相當精彩 (指戰鬥畫面表現)雖然有部份已在第一集搶先看過了但完整的看過後依然不失新鮮但整體的戰鬥劇情的編排卻相當無力前段的戰鬥編排不時插入一夏的夢境破壞原本應該熱血的戰鬥節奏而後段戰鬥收尾太過簡單快速一夏兩三下就解決了福音」,這對比原先在前段後宮群辛苦對抗福音仍然無法佔上風的圍剿戰鬥真的是天壤之別另外結尾時拉烏拉夏露露玲音西西莉亞等人宰殺一夏真讓我拍手叫好啊(尤其是西西莉亞嚴重壞掉看來是獵奇覺醒了)

 

回過頭來看這部


首先是劇情方面,這部主要的兩大主軸,一個是學園後宮另一個便是IS戰鬥;學園後宮這個主軸,雖然為動畫常見的主軸,但這部的學園後宮劇情卻可以使人看的想宰人的地步,這到是比較少見w,這得歸功於本作的男主角-織斑一夏,其天真的想法與行為,加上他也沒做什麼讓人動心的事,就可以擁有後宮群,正是讓人忿忿不平之所在,這使得這部的學園後宮劇情的吐嘈值相當高,由於本人沒看過原作,所以不知原作中的一夏是不是就是這麼死人樣,但依動畫版的一夏,就真的讓人想宰人,總之即使結束了,我還是覺得一夏必須死!而IS戰鬥,雖然都打的很精彩(指戰鬥畫面表現),但卻有幾場編排不好讓人有吐槽之處,替戰鬥風采減去些許分數。而在這兩大主軸交錯之下,讓這部充滿萌、歡樂、刺激、憤怒,因此,使得這部在冬番裡擁有高人氣,但仔細探究劇情,我覺得整體劇情可以說是越後面越差。人物方面,這部主要女角都塑造的不錯,都有各自不同的形象,因此,自開播以來,主要女角都有各自的擁護者(順便一提,本人是買法國股w),所以這部能在冬番裡擁有高人氣,有一半要歸功於女角色設定,當然本作男主角一夏,其形象塑造在某方面來說也是很成功的w,但整體來講,人物的描寫不夠深入,幾乎都是輕描淡寫而過。作畫方面,在這方面我分成兩部份,一個是日常場景另一個是戰鬥場景;首先在日常場景,其作畫品質我覺得尚可,說崩也沒多崩,說好也沒有真的很好,總之處在一個普通稍為穩定的狀況。至於戰鬥場景,當初選擇看這部的原因就是衝著其精彩的戰鬥場景而來的,而看完整部後,我對其戰鬥場景的作畫品質給予相當大的肯定!尤其是將3DIS完善地融入2D的環境裡,沒有讓人覺得有違和感,這點,真的要稱讚一下製作組!因此,這部的戰鬥場景沒讓我失望。音樂方面,OP/ED並沒有對到本人的天線,所以我就不多說了。聲優方面,大家都配的不錯,不過我要提一下花澤,夏露露這個角色之所以會在主要女角中擁有高人氣,有一半要歸功於花澤的那一句「一夏H」,我相信大家也是因為這句被萌到的。

 

總結,這部融合了學園後宮與精彩的戰鬥兩大動漫題材,使這部在冬番裡擁有高人氣,但本作的吐嘈值不容小看喔!w

個人評價﹕70/100(5+女角與5+戰鬥畫面)






去就好  不用再回


來人啊  給我剁了那隻手


再見了  一夏



黑化~黑化~黑化


人家的目標是你   你幹麼連累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