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點陣圖影像 (18).bmp  

 

 

這部是由動畫公司P.A.WORKS紀念十週年的原創動畫在筆者還沒看過第一集前便有消息說首集廣受好評而筆者看過後也深受同感由於這部是十週年紀念的作品想必投入相當大的資源因此這部的畫面品質可以說是好到不能在好的地步堪稱今年春番裡水準最高的動畫也不為過!由於其畫面精美,所以擷取其畫面拿來貼電腦桌布相當適合呢我想這部畫面品質便是廣受好評的原因之一除了其高水準的畫面表現外我想其劇情也是廣受好評的原因之一劇情走溫馨治癒的路線從這集緒花被賞耳光後展現不甘心的氣勢來看劇情應該是朝勵志方向走而聲優方面伊藤かな恵來配緒花相當適合而配民子的小見川千明是個新人聲優其表現有待觀察至於其他嘛我認識的就只有豊崎愛生戶松遙能登麻美子間島淳司這四人他們的表現我想都不用擔心而音樂方面OP與插入歌都有對到筆者的天線很期待聽到完整版總之看完第一集後筆者確定書寫期待下一集

 

新增點陣圖影像 (19).bmp新增點陣圖影像 (20).bmp  

捲心菜田式?于鸛式?  有人知道這些是什麼嗎?

新增點陣圖影像 (21).bmp新增點陣圖影像 (22).bmp  

無淵無故就流鼻血? 筆者第一個想到的東西  就是鼻咽癌!  應該不會是吧  好歹這部走溫馨治癒的路線呢 

新增點陣圖影像 (23).bmp  

給糖果的老奶奶?  日本真的有那麼有趣的事嗎!?

 

以下是筆者擷取劇中的精美畫面  拿來當桌布很適合呢

新增點陣圖影像 (24).bmp 新增點陣圖影像 (25).bmp 新增點陣圖影像 (26).bmp 新增點陣圖影像 (27).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