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點陣圖影像 (19).bmp  

 

 

這集充分描寫緒花的心境轉變,不過老實講,筆者不太擅長闡述這種心境轉變,雖然內心有想法,但不太會用文字的方式來講述(這點筆者會不斷的加強自身的文字能力),所以在此附上一篇講述這集緒花的文章心境轉變的文章:

http://dullahan.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968894

而這集ED也公佈了,曲本身不錯!加上合唱加持,我更加喜歡!而ED動畫,倒是沒什麼特別的!頂多就是那四個女孩都很萌而已!總之期待下一集

 

 

新增點陣圖影像 (9).bmp新增點陣圖影像 (10).bmp新增點陣圖影像 (8).bmp  

這樣教沒問題嗎!?

新增點陣圖影像 (11).bmp  

原來緒花是個中二啊w

新增點陣圖影像 (14).bmp  

來人啊!  給我剁了那隻食指

新增點陣圖影像 (13).bmp  

跌的好w

新增點陣圖影像 (12).bmp  

沒問題  讓我來教妳吧w

新增點陣圖影像 (15).bmp  

緒花主攻喔!!!

新增點陣圖影像 (16).bmp新增點陣圖影像 (17).bmp  

一次推倒兩個!!  我太小看妳了w  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