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馬總算把花音給攻略完了   雖然表面上是這樣   但實際上我想應該是花音攻略完桂馬吧XD
老實講花音算是目前鋪成最深入的一位    前兩篇步美與美生在人物上都鋪成的不夠
因此我對花音篇比較有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部既然是以攻略"人物"為主軸 就應該在人物有所著墨
這樣對於我們觀眾來說會比較融入劇情中 而不是像前兩篇一樣  草草收尾  比較沒有什麼感覺
所以我覺得這部要攻略的人物要少會比較好   這樣可以全力著墨在人物上 
而花音篇的插入歌 雖然不完全對到我的天線  但大至上都還值得一聽 
期待下一集





我一直想知道那位鬍鬚大叔 為什麼會迷年輕偶像呢 蠻有意思的


桂馬被攻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