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本命麻奈實又出場了XD
這集看著麻奈實幫忙京介家打掃煮飯 我心中更加認定麻奈實是標準的賢內助
麻奈實萬歲~麻奈實萬歲
而這集桐乃對於麻奈實種種的挑釁行為  我左思右想  實在想不出桐乃為什麼這樣做
所以我想我唯一只能用"吃醋"這兩字來說明桐乃的行為XD
另外這集後半段真是溫馨啊
雖然桐乃平常對京介這個哥哥不是很禮貌   但從後半段可以看出桐乃心中有京介這個哥哥的存在
而京介雖然平常也很討厭桐乃這個妹妹  但京介心中也是很在意桐乃的 因為京介是桐乃的哥哥啊 不得不在意
所以這集當京介收到桐乃的禮物時會哭 其實就是京介感受到身為妹妹的桐乃肯定京介這個哥哥所做的負出
這種感覺就像父母無條件的負出給小孩幸福 然後等小孩長大成功後  向父母說聲無比的感謝   父母心中感動無比的是一樣的
父母心中的感動就是這集京介的感動   總之這集有我的麻奈實又有溫馨的親情實在很好看XD
下一集好像就是最終回了吧  期待





遊戲啊     那我絕對選麻奈實XD




我的本命啊


什麼事不說  偏偏說這個  原來桐乃的本質是個"色"字啊XD


我不要妳變成妹妹角色    而是賢妻良母


等妳的眼鏡拿下來  才知道


女僕黑貓!!!!!!!!!!!!!!!!


這個人物的原型是麻奈實嗎?!


這句話真微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