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  這算是最終回全員來個歡樂的比賽吧!XD
第二.三篇  這兩篇連貫成最終篇  烏賊娘短暫的離開 給予榮子等人巨大的殺傷力
才知道烏賊娘是多麼的無可取代 

嗯  輕鬆可愛的時光結束了呢!
回過頭來評這部  ~嗯~  其實也沒什麼好評論的
這類的日常動畫核心不外乎就是輕鬆 歡樂 可愛這三個  要去嚴格評論日常動畫可以說是從雞蛋裡挑骨頭
因為它就是要讓你有輕鬆 歡樂 可愛感受  只要你有感受到這三個  就代表成功的
反之 沒有感受到 那才有的評論  不過就我目前所看過的日常動畫裡都有達到這三點 
因此我對日常動畫通常是沒什麼在評論
所以這部我也沒什麼好評論  輕鬆 歡樂 可愛這三個它都有(我想應該沒有人感受不到的吧)
雖然這部都有輕鬆 歡樂 可愛這三個原素 但如果要依比例來分配的話 那麼可愛這個原素絕對是佔最大的
因為烏賊娘好可愛喔!  我想這是大家都同意的吧XD  我想也是大家看這部的主要動力吧XD
好啦  今年的秋番  因為有烏賊娘的陪伴  讓我乏味的日子過的可以開心
現在要跟烏賊娘說聲再見了  希望還有下次見面的機會




她參加的話  比賽就可以不用比了


這口號  已經是這三個的註冊商標了


這接了等於就是死了


嗯  雖然別有一番風味  但我還是喜歡原來的樣子


新角色  是在暗示會有第二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