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這部我已經看完了兩季了呢
老實講我覺得第二季的表現其實與第一季表現可以說是大同小異
而主要的差別  在於第二季的正規劇情比較多 如果拋開這個差別 
那麼第二季與第一季是沒有差別的  因為都在搞笑 
不過也因為第二季的正規劇情比較多  所以比第一季來的更好看
而這部的搞笑功力可以說是一絕啊  從第一季到第二季  搞笑功力是唯一沒有變的地方
也是這部的一大特點 
至於會不會還有第三季  我想應該還是會有的 
畢竟還沒有看到"人渣主人"的下場  大家怎麼會甘心呢  所以怎麼不會沒有第三季呢
而在這集最後的特報中  所公佈的劇場版消息畫面  雖然我早已知道會出劇場版  但還是很振奮
很期待會是個怎麼樣劇場版  總之讓我們期待第三季以及劇場版的到來吧




與其說是開鎖的工具  到不如說是殺人分屍用的工具


看來這應該是我該搭乘的


嘔!!!!!!!!!!!!!!!!!!!!!!!!!!!!!!!


這是何等的修羅場啊   會長真有妳的 


又多了一隻   不過笑容依然詭異


期待~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