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季有兩個我喜歡的金髮蘿莉  一個是Gosick的維多利加另一個就是這部的蘿絲
其實會看這部也是因為被害蘿絲給萌到了 另外就是釘宮的關係
這集蘿絲的可愛+釘宮的聲音 真的是一絕啊 可以說是這部的賣點之一
而劇情方面我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因為開頭劇情算是老梗了  反到是這集的作畫我就有意見了
因為這集的作畫在很多地方太崩了 這使得我原本很萌的蘿絲 減分不少 所以希望製作組可以改進
最起碼蘿絲的作畫要給我保持一定的水準
OP/ED方面   OP我覺得很不錯 曲子相當動感 讓我有想在聽的感覺  而ED到是蠻有趣味的 ED動畫很可愛

總之這部書寫感想確定  期待下一集





很意外地 這隻蠻萌的


這是多麼夢幻的外出單啊





請在多點蘿絲給我


應該是"早上好 這裡有蘿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