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實際看完第一集  只能說這部的人物設定相當豐富
有殭屍.亡靈巫女還有魔裝少女  不知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樣的角色 
劇情方面  看完第一集 我總覺得這部恐怕有一半時間是在搞笑的 
這集的笑梗都不錯 尤其是男主角變魔裝少女還發出讓人冏的聲音 實在好笑 
而OP/ED方面  OP我覺得普普通通 相反的ED到是蠻有趣的 男女合唱蠻少見的+ED動畫很有趣很可愛 ED我蠻喜歡

總之這部書寫感想確定  期待下一集





既然如此  那麼"學園默示錄"很需要你喔


我一開始誤以為是他的X毛


無口



這樣的也不錯



可愛的小笨蛋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