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那個短金髮有問題,不過跟我在上集感想所想的不同,沒關係!那也只是我純粹是個人的猜想。說到這集,老實講我覺得不如前幾集來的好看;首先是這集突然冒出一個什麼怪盜的案子,這突來的一筆讓我覺得這集劇情太過刻意了,在沒有任何的伏筆情況下,硬是出現這樣的關聯,讓我覺得這分明是為了找一個藉口交代一下而已,之前幾集最起碼都還有一定的鋪但這集我感受不到鋪的味道,所以我覺得這集劇情太過刻意了,再來就是維多利加的推理依然漏洞百出,也讓我真的覺得這集真的不怎麼好看!總之希望未來劇情不要像這集這樣虎頭蛇尾。期待下一集







也很像人屎啊


一想到小小的維多利加窩在這小巧玲瓏的地方 就感受到一整個可愛


又鼓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