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一夏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他的後宮們為他針鋒吃醋,他還渾然不知!真是看的我不知要說些什麼,好吧!後宮男就是這個樣而這集一下子就冒出幾個新角色,有一夏的男性友人與其妹妹以及兩個插班生,其中,那兩個插班生為未來劇情增添不少要素︰首先是金髮少年?迪諾亞,其性別問題我想在這集已經透露不少訊息了,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到底是男是女的吧!而配迪諾亞的聲優,我想在迪諾亞開口的瞬間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了吧!沒錯!就是花澤,不過這集花澤在配金髮少年?迪諾亞時,理是男音,但這集聽下來卻一點男生的味道都沒有,根本從頭到尾都是女音,我印像中花澤好像蠻少在配少年類的角色,說不定就是經驗太少了,才會在這集配迪諾亞時出現一點男生的味道都沒有的狀況,不過這也讓迪諾亞的性別問題可以說是更加確定。另外除了這個從法國來的插班生有性別問題外,從德國來的拉烏拉恐怕也有問題,從這集結尾來看感覺拉烏拉恐怕是個百合,總之,期待這兩個插班生會為未來劇情帶來什麼花樣,該不會都會變成一夏的後宮!如果是的話,那我真是越看一夏越刺眼啊!期待下一集





是啊  跟了這個遲鈍男


當然不是  是要給你看的 醒醒吧 遲鈍男


有美女叫你起床是一種幸福啊  趕快醒醒吧  遲鈍男


還沒混熟 就牽人家的手 冏


沒死就算了 竟然毫髮未傷


我看妳  巴不得想有這樣子的關係吧


決定當配種的母豬是吧wwwwwwwww


嗯! 花澤很懂得見縫插針喔


打的好! 這傢伙早就該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